close

這輩子,活了廿幾年....就數這幾天最抬頭挺胸了!!!!

 

 

    

話說我的壞習慣就是常常彎腰駝背

然後從小又像個野孩子,四處跑跑跳跳

大傷小傷不斷的結果就是---脊椎側彎!!

雖然沒有很嚴重啦~~

不過坐久了會腰痛(是連續坐四、五個小時以上~~)

在被老師催促去看推拿師傅的時候

本來我是想去看看我的"咖噌"(是的...就是那個屁股!!)

查了網路上的資料,發現我有點骨盆前傾

結果上禮拜五去看很有名、很厲害的師傅時

為什麼會變成看啊~~~~~~?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算了....既來之則安之~~~

那個師父要我摸自己的後背...

發現還真的一邊比較凸一邊比較凹

再摸摸脊椎....腰以下四節都往右邊偏了

所以咧~~~~

被師父用獨家技術抓起來

上上下下甩一甩、再左右搖啊搖

聽到好幾聲骨頭"喀喀喀"的聲音

再重新摸我的後腰....兩邊都變平了~~@@

貼上膏藥,買了護腰

就開始一~兩週的老人家生活

不能吃酸的、辣的、冷性的食物....

(我哪會記得那麼清楚,有啥可吃、有啥不能吃)

管他的~~大原則遵守,小地方就隨便啦~~

雖然說那個師傅很厲害,不過也挺貴的

去上個膏藥→$600,護腰→因為兩個人一起去,$900

這禮拜一是第二次去,沒有再被甩來甩去

師傅看脊椎沒有歪掉就開始要推拿了

推的地方超級痛的啦~~~~!!!!!!

就是後腰部、屁股上方,女生穿牛仔褲常常跑出來的腰肩肉那附近

好痛好痛!!!   推拿完還是要擦膏藥

不過這次多了一點涼涼的感覺...好啦~~其實是很涼!!

大概是推拿時用的油吧....@@

今天晚上把膏藥拿掉,洗個澡

發現....我後腰上超級大塊的黑青!!!!

黑青大塊到讓我不禁懷疑到底是推拿師傅太用力

還是我太容易黑青???

明天下午又要再去了....

聽說整脊椎最快也要四、五次

推拿越用力越快好....

我想這陣子我要很努力"抬頭挺胸"!!

然後還要叫推拿師傅"再用力一點沒關係!!"

這並不是為了我的身體,而是為了我的荷包....

去整脊椎真的超級貴的!!!  一次就要$600耶!!

而且完全沒有健保,也真的是很好賺呢!!

偏偏每次去人都超級多,至少都要等一小時以上

真是厲害呢~~~!!  各方面~~

 

 

大家想去的話,以下是那家骨科的資料

崇德  一、三、五:台北縣土城市員林街20號  02-82621246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、四、六: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411號   04-22308279

都是下午2:00~5:30、晚上7:00~9:00

要預約的話,舉例來說:禮拜一打電話只能預約禮拜三,禮拜三只能預約禮拜五....

忌吃的食物(治療期間):冷類水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蕉、橘子、荔枝、柚子、梨子、瓜類、鳳梨、葡萄柚...et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物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類青菜(蘿蔔、綠豆、退火的東西)、糯米類、豆芽菜、破布子、酸辣類(最容易踩到雷的食物)黃麵、筍類...etc

以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