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大家都忙著趕自己的論文進度

雖然我的已經差不多進入收尾了

但是我還是有畢業的壓力啊!!!!!

誰想「畢業即失業」呢~~~~~~~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我們老闆一直在我耳邊叨念著

「我真的很擔心妳找不到工作啊!!!」

「要有點心理準備,可能會找不到工作喔!!」

「學長那裏最近沒有缺人耶!!」

..........etc

多到我已經記不全了....

無形中也讓我越來越擔心我真的會失業嗎?!

雖然念資管好像比念一般文學院的好找工作一點

不過從認識的在職班學長姐那裏多少也聽到一些訊息

人事凍結啦~~  公司緊縮什麼的.....

總之就是讓人對未來的信心一整個低落

想到老爸跟老媽,還有我哥

不由得開始省吃儉用起來.....

上個月我只花了三千塊吧~~另外花一千塊當問卷的抽獎獎品

想說省一點,這樣如果真的失業還可以撐一陣子~~

可是,這禮拜去長庚辦兼任助理的離職

莫名其妙撒了一千六,他們多幫我們繳的勞保費

然後,因為我跟豬頭慶坐久會腰痛、腳麻(我還好啦~~我比較想整骨盆!!)

去我們老闆介紹的推拿骨科看看

是把歪掉的脊椎整回來了啦~~~不過又噴了一千五......

怎麼可以在一天內就把我上個月花的生活費用光光

偏偏下禮拜一又還要再去一趟

我的荷包已經瘦到不能再瘦了啦~~~~~

好吧!!   就當是「健康不能等」!!「愛美不怕流鼻水」!!

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更省吃儉用度過之後的日子

只是,這樣又害我不能很肆無忌憚地騎腳踏車了....

總覺得我的肉都快回到我的身上了  

現在的我,雖然還是坐在電腦前面

但是腰上捆著"護腰",一整個很有老人家的感覺

非常努力地挺直我的脊椎,希望可以藉此矯正我的不良姿勢啊~~~!!

下個目標是我的骨盆~~~~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